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菌种选育班申报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4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总工会    编辑:李紫薇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兵团总工会拟推荐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菌种选育班申报2024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公示内容:

菌种选育班成立于2010年10月,现有员工11名,平均年龄34岁,硕士以上学历5人,中高级职称7人。班组主要承担公司新产品研发,选育具有优良工业属性的微生物菌种及主要产品提升产能等工作。多年来,班组以科学技术为支撑进行研发,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技术创新,以卓越的业绩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选育培养出优质菌种10余株,提高发酵产率15%;公司生产成本下降5%,销售收入达3.17亿元。2023年获兵团工人先锋号。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3日至2024年2月29日止

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兵团总工会经济工作部反馈。

反馈电话:0991--2896541

 

兵团总工会

 2024年2月2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