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总工会举办“党建带团建 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总工会    编辑:李紫薇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5月4日,兵团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党建带团建 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党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相关新闻报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是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也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党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回信》,并向兵团总工会机关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随后,全体党员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张雷、刘飞,预备党员郭玮等3位同志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3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回忆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