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3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总工会    编辑:李紫薇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郭玮

192A3645

2023年1月3日,兵团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兵团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充满人民情怀、深具世界眼光、彰显领袖担当,字字句句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饱含着对中国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饱含着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嘱托。

192A3648_副本1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工会要把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牢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嘱托,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新时代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工作事项。兵团总工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党组织委员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