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劳模精神
兵团总工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总工会    编辑:李紫薇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徐晓琴

5月19日下午,兵团总工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兵团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斌出席仪式并讲话,兵团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兵团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少峰宣读了兵团党委关于高江春同志免职退休的通知文件。高江春同志分管的部室负责同志、曾并肩参加疫情防控的同事、机关青年代表等先后发言,表达不舍之情,送上满满祝福。高江春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个人工作历程,感恩组织多年培养,感激领导长期关心,感谢同事鼎力支持。黄斌代表兵团总工会向高江春颁发退休证并赠送鲜花。

会议指出,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干部退休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的制度安排。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对激励离退休干部更好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兵团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引领离退休干部发光发热,继续为兵团工运事业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当好离退休干部“贴心人”,精准开展服务,组织好学习,开展好活动,保障好待遇,不折不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掌握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指数。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志,始终保持兵团工会干部本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