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江苏省总工会向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拨付援疆资金

发布时间:21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七师胡杨胡杨市总工会 编辑:王国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田娜

12月14日,七师胡杨河市总会收到江苏省总会拨付的援疆资金42万元,针对建设6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1个职工书屋拨付援助资金32万元,给予2022年送温暖资金10万元,对口援疆行动加大了两地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师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师市总会高席重视援疆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年初,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瑜多次采用电话、传真等方式与江苏省总工会展开沟通交流,最终双方达成了《2021-2025年第七师胡杨河市总工会与江苏省总工会对口援疆项目意向书》,就劳模疗修养、工会干部培训、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职工书屋建设、工会干部互访、送项目下基层达成7个五年项目计划。日前江苏省总工会按照意向书内容向师市总工会拨付42万元援疆资金,对口援疆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刘瑜表示,师市总工会将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按照制度规定,严格实行专款专用、量入为出,真正把援疆资金用在实外,同时对口援助计划促进了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搭建了对外学习的平台,此项援疆资金促进了师市总工会的发展,帮助打造七师胡杨河市工会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