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石河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与辽宁援疆 八师分指挥部共同举办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1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 编辑:李紫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驭、刘宁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晓梅主持开幕式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晓梅主持开幕式

11月6日至7日,八师石河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与辽宁援疆八师分指挥部共同举办“共建辽疆情·健康园区行”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联谊赛。辽宁援疆八师分指挥部副总指挥、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健,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翠芳,八师石河子市文体局体育广电科科长崔东辉及石河子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晓梅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开幕式参赛队合影


羽毛球混双冠军开发区队与辽疆队联谊赛


共有来自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13支代表队的108名队员和辽宁援疆工作队的6支代表队92名队员,分别参加了单项和团体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辽羽飞疆二队、启程建设快乐羽毛球队、辽羽飞疆一队分别荣获本届比赛团体组的前三名;石河子国民村镇银行代表队分别斩获男子单打的前三名、女子单打冠军及男女混合双打冠军;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队员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11109162628

石河子国民村镇银行文体活动比赛组织者李海燕说:“非常感谢开发区工会提供平台,通过与辽疆干部羽毛球进行了交流比赛,不仅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也促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