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总工会赴六师五家渠市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总工会    编辑:总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总工会

1月25日,兵团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彤率兵团总工会慰问组一行三人赴六师五家渠市进行春节“送温暖、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五家渠市政协主席,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玉梅,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新红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126130925

 

李彤一行先后来到军垦路街道、人民路街道和顺通公交公司走访慰问了2个困难职工、2个劳动模范、2个防疫先进人物和企业一线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在军垦路街道和人民路街道,兵团、师市总工会、文联邀请书法家现场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送去“万福”。

兵团总工会来六师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2

走访慰问中,李彤详细询问和了解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早日脱困;对劳模和防疫先进人物表达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鼓励企业一线职工鼓足干劲、争当先进,为兵团和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李彤要求,春节将至,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为困难、先进、一线职工提供生活帮助、人文关怀等服务,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