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总工会赴一师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总工会    编辑:李紫薇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总工会

兵团总工会赴一师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慰问抗疫先锋孙梦婕.JPG

 

寒风微抚,旭日迎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根据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1月6日至8日,兵团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苗启华一行前往一师阿拉尔市,在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长李文彬”陪同下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3户、劳动模范2户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1名,并实地参观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观摩点和劳模创新工作室。

 

慰问因残致困群众

 

走访慰问期间,苗启华一行与职工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在困难职工家中,了解困难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及贫困原因,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早日解困脱困。在慰问劳动模范时,慰问组对各级劳模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劳模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劳模精神影响更多的身边人,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的精神蔚然成风。

 

微信图片_20210114181208

 

在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时,苗启华对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孙梦捷表示亲切慰问。苗启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论生死、不计报酬、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是“最美逆行者”,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加大对劳动模范、抗疫先锋、致富带头人等先进群体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奋斗、建功立业,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文、图:王蓓蓓、张敏、苗昀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