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有困难 找“两委”——兵团总工会驻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总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有困难   找“两委”

              ——兵团总工会驻皮山农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助力疫情防控 

“伊力哈木江﹒吾吉麦麦提,我们已经把你们家的羊安全转移到你们亲戚家羊圈去了,叫你爸妈放心,家里有困难再和我联系!”7月21日,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两委”麦麦提阿卜拉﹒伊迪斯巴柯对正在居家隔离的伊力哈木江﹒吾吉麦麦提说。    

“谢谢,这样我爸妈就放心了!”伊力哈木江﹒吾吉麦麦提说,“没事,有困难就找我们‘两委’,为大家服务本来就是我们的工作。”麦麦提阿卜拉﹒伊迪斯巴柯回答说。

据了解,伊力哈木江﹒吾吉麦麦提是近期从辽宁沈阳返回农场的大学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需要居家隔离,他的父母因为是密切接触者也需要居家隔离。7月20日晚,麦麦提阿卜拉﹒伊迪斯巴柯在得知他们家喂养的4只羊没人照料后,及时请示连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亲自帮这4只羊转移到亲戚家代喂养。    

据悉,自7月17日以来,皮山农场三连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管辖小区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关注居家隔离家庭的实际困难,及时了解生产生活需求和家庭困难,做好各项服务,得到辖区居民的认可和配合。

微信图片_20200722005425

麦麦提阿卜拉﹒伊迪斯巴柯(右一)正在拴羊。魏青芳

工作单位:兵团总工会驻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

联系方式:乌鲁木齐市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四楼兵团总工会

邮编:830002     联系方式:1366996079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