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 竭诚服务职工
发布时间:20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总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总工会

不忘初心使命 竭诚服务职工

----兵团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十二师总工会党支部、三坪农场一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宣誓词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兵团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十二师总工会党支部、三坪农场一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民情民意调研座谈会,3个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洗礼,再一次唤醒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再一次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汪洋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观看了《我身边的劳模故事》先进事迹宣传片,并为7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三坪农场一连“两委”窦文娟说:“我觉得今天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让我们再一次进行了精神洗礼,作为连队“两委”我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带领我们职工群众在增收致富的路上主动作为。”

民情民意调研座谈会2

座谈会上,兵团总工会、十二师总工会与三坪农场一连“两委”班子以及职工代表就合作社帮扶困难户创业、为职工增收以及在落实“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制度,调动职工参与连队维稳和创业增收积极性、主动性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农场发展、连队合作社壮大、职工群众增收建言献策。

兵团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斌在活动结束后说:“这次我们以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竭诚服务职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赴基层走访、调研、座谈,与基层职工群众面对面沟通解困脱困、就业创业、增收致富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扎扎实实地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党的意志和主张具体而深入地落实到基层和广大职工中去,从而更好地完成党赋予工会组织的职责和使命。”

据悉,今年年初,为进一步探索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兵团总工会党组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解决党员和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兵团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通讯员 李敏 郭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