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郭玮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郭玮

2020年兵团职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活动倡议书

兵团广大职工朋友们:

为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力量凝聚到兵团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中来,兵团总工会特向全兵团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健康有我,争做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宣传兵团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积极践行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生产方式,以文明行为引领身边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的行为习惯传播到每个角落,在全社会营造新冠肺炎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立说立行,争做人居环境整治的践行者。希望广大职工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深入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小手拉大手,周末卫生日等教育实践活动,把兵团爱国卫生工作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内容和新冠肺炎防控的重要措施,动员带领广职工群众踊跃投身公共场所、团场社区、连队院落,科学开展消毒防疫和清理整治工作,提高职工群众的健康水平、为人居环境面貌改善发挥带头作用。

长久保持,争做人居环境整治的维护者。希望广大职工群众持之以恒维护新冠肺炎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消毒卫生习惯和文明行为,做到勤洗手、勤消毒、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不占道经营、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停放车辆,为建设干净、美丽、文明的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居安思危,争做人居环境整治的监督员。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对不戴口罩、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勇于监督,对破坏环境卫生、损害公共设施等不良行为巧于劝导、敢于制止,讲卫生、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全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