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寒风微抚,旭日迎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根据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 2020年1月7日-14日,兵团总工会组成7个慰问组,分赴十四个师、兵团直属单位及总工会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7天的慰问活动,慰问组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64户、劳动模范32户以及部分一线职工群众。

黄斌主席慰问苦难职工

兵团总工会主席黄斌在八师慰问苦难职工

走访慰问期间,总工会领导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在困难职工家中,了解困难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及贫困原因,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早日解困脱困。在慰问劳动模范时,慰问组对各级劳模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劳模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劳模精神影响更多的身边人,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的良好氛围蔚然成风。

兵团总工会高江春副主席慰问一师三团困难职工郝雷

兵团总工会副主席高江春慰问一师三团困难职工

在第八师石总场贫困职工赵新义家中,黄斌主席表示:“工会组织就是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会积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要他们正确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通过辛勤工作,劳动致富,让自家的生活越过越好。” 

侯光勇副主席慰问困难职工

兵团总工会副主席侯光勇在九师慰问困难职工

在第二师25团兵团劳模刘能勤家中,李彬副主席与刘能勤热情交谈,勉励他“一人富不算富,要带动更多的职工致富”。刘能勤表示:“感谢党,感谢工会组织对我的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今年要扩大合作社规模,吸收更多的困难职工到合作社工作,共同致富奔小康。”

initpintu_副本

                               兵团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苗启华、副主席李玉庆、李彬、李博分别带队慰问

今年的慰问活动,兵团总工会共为困难职工、劳模及访惠聚工作队送去慰问金980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