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第十四师昆玉市双语演讲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通讯员:郭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第十四师昆玉市干部双语学习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提高师市各族干部、“两委”委员双语水平、营造学习双语的良好氛围,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展示新时代师市干部、“两委”委员的精神风貌,师市党委组织部、师市总工会、团委、妇联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16点在昆玉市机关联合举办第十四师昆玉市双语演讲大赛,此次大赛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

本次大赛分为国语组和民语组两组,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有5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有3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演讲大赛1

演讲大赛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