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劳模精神
七师工会召开2018年援疆工作座谈会暨援疆资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18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8月2日,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带领江苏工会慰问考察组来到七师,与七师工会在师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援疆座谈会,考察对接工会援疆工作。

师工会主席包建刚主持会议,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冬梅出席座谈会。她表示,感谢江苏工会长期以来对七师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让两地的交流合作更加深化,在江苏省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下,七师能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实现共赢。

在座谈会上,慰问考察组成员江苏省粮食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钱剑婉等8位企业工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了与七师交流合作的意愿。

据了解,2012年以来,江苏省总工会为七师工会援助资金近300万元,在金秋助学、送温暖、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除资金援助外,江苏省总工会还在工会干部培训、劳模疗休养等软实力方面给予七师工会援助,为七师开办工会干部培训班9期,培训工会干部300余人(次),开阔了七师工会干部的眼界和思维,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工作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江苏省总工会为七师工会捐赠援疆资金48万元。

师援疆办领导,师工会全体、团场工会、师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