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少年强则中国强——兵团工会驻库木勒村工作队与小朋友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高军鹏

“少年强则中国强……”

五星红旗下,伴随着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库木勒村小学和幼儿园的小朋友朗朗诵读声,该校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加入少年先锋队的同学举行了入队宣誓仪式,小朋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为绿草茵茵的初夏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为孩子们的节日增添了洋洋喜气。

库木勒村小学学生朗诵《少年强则中国强》

库木勒村小学学生朗诵《少年强则中国强》

兵团工会驻库木勒村工作队为小朋友赠送节日礼品

兵团工会驻库木勒村工作队为小朋友赠送节日礼品

库木勒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来到学校和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库木勒村村民专门为小朋友编排了舞蹈,兵团工会驻库木勒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建军代表兵团工会向小朋友们赠送了价值7000余元的文化体育和生活用品,为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兵团工会  高军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