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六师五家渠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附名单)
发布时间:18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五家渠TV 段飓风

5月17日,第六师五家渠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师市机关二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号召:师市广大职工要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特殊责任,坚定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师市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王胜平,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出席会议,第六师副师长李玉梅主持会议,第六师五家渠市领导王淼、胡广顺、张传跃、刘敬海出席会议。

640.webp (3)

齐新平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师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师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开展“发声亮剑”活动,有力促进了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在服务经济建设中,组织职工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大赛等建功竞赛活动;在服务改革中,不断完善和坚持职代会各项制度,较好地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有力促进了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在服务职工中,深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大力促进职工自主创业多元增收,在打造新型职工队伍的同时,有力促进了民生改善。

齐新平强调,师市各级工会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的肩负起团结动员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增强大局意识,把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职工建功立业。要增强主业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坚持公平正义。坚持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积极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维护好他们的根本利益;要依法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权益,最大限度增加劳动关系和谐因素。

齐新平强调,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对工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积极为工会履职创造条件,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情更多交给工会去办,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推动工会事业持续发展。师市机关各职能部门要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切实增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师市各级工会要牢记使命,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穿工会工作始终;坚持把职工至上贯穿工会工作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贯穿工会工作始终。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重绩效、善创新,重基层、抓基础,重形象、强队伍,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奋力谱写师市工会工作新篇章。

董亮全代表师市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师市工会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师市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产生了师市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五家渠TV  记者:段飓风)

第六师五家渠市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

主  席:董亮全

副主席:侯霞  杨金龙  孙吉树  屈放 

第六师五家渠市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 

孙吉树   芳草湖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

杨金龙   师市工会组宣部部长

李晓岚   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工会主席

李新红   101团(青湖经济开发区)党委常委、副政委、副主任、工会主席

屈  放   师市人社局法规监察科负责人

侯  霞   师市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高  燕   新疆汇丰城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董亮全   师市工会党组书记、主席

鲁福安   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第六师五家渠市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

主  任:杨金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