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十三师工会调研团场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工会 张仙

5月10—11日,十三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一行4人先后前往红星一场、黄田农场就团场工会换届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红星一场、黄田农场工会领导座谈,详细了解了目前团场换届工作所面临的问题、难点、困难等并探讨了换届工作的相关问题。

汤尚元强调,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工会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课题,各基层工会要加强《关于在推进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实施方案》(兵党办发72号)文件精神的学习,将思想统一到文件精神和部署上来,将工会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求真务实、深入抓好团场换届相关工作,为十三师工会的换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第十三师工会 张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