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皮山农场三连举办首届庆“五一、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18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李海康

4月30日,为持续深入做好群众工作,由兵团工会驻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党支部主办,连队工青妇承办的皮山农场三连首届“庆五一、庆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赛,共计363人次参加了比赛,三连500多名职工群众观看了比赛。

640.webp (44)

本届运动会旨在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突出“趣味”、“团结”和“平等”三个主题。共进行了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多人竞足、跳绳接力、跳袋接力、穿衣服、钻山河、跳长绳、车轮滚滚、三人投篮等十个项目的比赛。

640.webp (45)

比赛现场“趣味横生”。比赛现场笑声不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中,为了能有好的成绩,有的人直接光脚丫上场,有的人摔倒了再爬起来。

比赛现场“团结一心”。此次运动会,采取的是以排为单位,分三队进行比赛。十个项目全部是团体项目,最多的项目参加人数每组达到24人。通过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有好的成绩,好的结果。

比赛现场“男女平等”。本届运动会最大的特点是除三人投篮以外,其他项目全部是男女搭配,不仅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更重要的是让少数民族妇女走出家门,平等的参与到连队的各类活动中,不断提高少数民族妇女的地位。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三连“访惠聚”工作队拿出2000元购买了121件奖品,为每个项目的第一名颁发奖品,同时为获得第一名最多的排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兵团工会  李海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