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5月0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4月28日,兵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委托,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和民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192A8373

孔星隆指出,近年来,兵团综合维稳戍边能力显著提升、兵地关系更加密切、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各族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兵团深化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自治区党委重视支持,援疆省市无私援助的结果,也是兵团上下改革创新、奋力拼搏的结果,更凝聚着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孔星隆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着力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实现兵团各项事业新突破;要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练就真本领、掌握好技术,争做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积极支持和参与兵团全面深化改革;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更好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表彰了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兵团屯垦戍边劳动奖和兵团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兵团2017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先进个人和关爱职工好企业。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张志民主持会议;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