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18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北屯市总工会 姜兴

4月10日,十师北屯市总工会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在师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金花及人大、政府、政协联系工会工作的相关领导参加大会。来自各基层工会系统主席(副主席)、女工主任(副主任)共120余人参会,会议由十师北屯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主持。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会议精神、兵团工会四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十师北屯市党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应知应会内容。

会上,师市总工会主席潘海元、副主席代冬梅分别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凝聚正能量增强新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师市工会事业新局面》和《凝聚正能量、增强新动力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在师市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会和女职工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今年是工会系统全面深化改革之年,潘海元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继续深化基层基础提升年为前提,全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工会组织覆盖面、加强工会阵地建设、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按照新时代对工会组织的要求强化四项职能作用的发挥,切实将工会打造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金花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求思想认识再统一;二是紧紧围绕新时代师市党委工作大局把握工会、妇联组织定位,务求群团工作再发展;三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担当本领全面推进工会、妇联改革,务求群团组织再增活力;四是坚定不移加强师市工会、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务求工作作风再加强。

副调研员周风雷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十师北屯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工会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启动了十师北屯市总工会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十师北屯市总工会  姜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