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首个连队工会在六师一〇一团成立
发布时间:18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韩鹏飞、叶刚

4月10日,六师一〇一团三连工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标志着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兵团首个连队工会成立。 

640.webp (2)

一〇一团三连工会的组建,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师市团场配套改革的部署,也拉开了师市各连队工会组建工作的帷幕。 

工会是职工群众之家,对于新成立的连队工会如何服务好职工、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职工群众充满期待。

一〇一团三连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马敬旻表示,连队工会将密切联系群众,多形式开展好文体、帮扶、多元增收等工会品牌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月10日,六师五家渠市工会召开连队工会工作试点观摩会,师市工会、基层团场工会相关人员组成观摩团全程观摩了一〇一团三连工会选举过程,听取101团连队工会组建的经验介绍。

据了解,六师五家渠市各团场连队工会组建工作将于4月底完成。(五家渠TV,记者:韩鹏飞、叶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