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劳模精神
第二师铁门关市工会组织开展首届“二师工匠”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二师工会 赵增虎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把认真、敬业、执着、创新和精益求精作为责任担当和职业追求,让尊重质量、技艺、品质的主流价值观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第二师铁门关市工会牵头,联合师市党委宣传部、人社局、工信委、国资委、教育局、科技局、建设局、卫生局、传媒中心组成组委会,在师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首届“二师工匠”评选活动。活动于3月7日启动至4月中旬截止,按照基层推荐、组委会初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结果公示5个评选流程,评选出10名“二师工匠”,5月份将进行表彰通报。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师市各行各业一线职工。截止4月3日,师市范围内已有30个单位53人申报“二师工匠”,申报人员包含从事生产、技术、研发及科教文卫等行业。(二师工会  赵增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