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驻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植树种绿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倪军、李海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改善皮山农场的生态环境,认真执行十四师皮山农场春季绿化种树任务,兵团工会驻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袁玉玲带领工作队队员、连队职工群众和青少年志愿者150余人共同投入到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活动中,在农场掀起了全民投身春季植树的高潮。

clip_image002

此次植树活动持续了一个星期,截止4月5日,三连共植杏、桃、胡杨等12个树种64300余株,面积达到330余亩,在皮山农场阿火公路、场级东枝干等主要公路干线周围建立起一道坚固的屏障绿景。

clip_image002

三连连队副连长、工会主席马合木提说:“我们农场地处沙漠边缘,常年遭受风沙的侵害,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为此我们每年都会积极组织发动职工群众参加植树活动,建设我们绿色家园,既改善了环境又造福后代,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以后我们会继续加大力度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兵团工会  倪军、李海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