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劳模精神
第七师工会举行“建功十三五 争先在讲坛” 教师素养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18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工会 刘瑜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推进七师教育信息化建设,3月27日,由第七师工会、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以“建功十三五 争先在讲坛”为主题的第七师教育系统教师素养劳动竞赛在130团完全中学举行启动仪式。

1

第七师教育局局长肖江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第七师工会主席包建刚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师工会和师教育局相关人员,各学校工会副主席、校长、教师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岗位大练兵,树立“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理念,以“学在课堂、练在课堂、反馈在课堂、矫正在课堂、巩固在课堂、提高在课堂”为目标,调动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竞赛活动包括各学校校级预赛和师级总决赛两个阶段,九月上旬将对竞赛活动进行总结表彰。

参赛学校代表、竞赛评委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第七师工会  刘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