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风采
皮山农场三连“两会”精神开讲啦!
发布时间:18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李海康

3月14日,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三连600余名职工群众与13名兵团工会结亲干部在广场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兵团工会副主席、工作队队长袁玉玲授课,兵团工会副主席潘江林、李玉庆参加了活动。

兵团工会副主席、兵团驻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袁玉玲(左3)给三连职工授课

袁玉玲队长带着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两会”的重要意义、主要议程、主要内容及老百姓关心的反腐败斗争、社会保障、教育改革、医疗改革、脱贫攻坚、住房制度、改革开放、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依法治国等十大热点。

袁玉玲队长还向大家宣讲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全面二孩政策、养老金并轨、乡村振兴战略、取消漫游费给普通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共同学习了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山东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收看、收听“两会”有关宣传报道,了解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发挥自己的特长、特色和聪明才智,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不断创造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

“听了袁队长的讲话,知道了目前我们国家正在召开两会,研究和我们老百姓生活有关的事情,我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有这么多好的政策,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感谢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职工图拉麦提·麦麦提激动的说。(兵团工会  李海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