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争做新时代女性
发布时间: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李海康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3月8日,十四师皮山农场地毯厂400余名女职工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欢度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兵团工会副主席、兵团驻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三连工作队队长袁玉玲参加活动并讲话。

地毯厂组织400余名职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袁玉玲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中国妇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分享了到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以来的切身感受,号召广大妇女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尤其是要掌握一技之长,成为有知识、有头脑、有能力、有创新意识的新时代女性;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与“三股势力”和宗教极端思想作斗争,为建设安定、和谐、美丽新疆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三是要做好表率,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做带头发声亮剑的表率,要做维护团结稳定的表率;四是要发挥特殊作用。孝老爱亲,相互宽容,不仅要照顾好家人的生活,还要关心、关注家人的思想变化,活动情况,交往的朋友,宽是害、严是爱,要引导家人明辨是非,远离极端宗教思想的危害,用爱心营造出一个和谐、和美、幸福、文明的家。

活动中,地毯厂还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国语口语比赛,增强团队意识、笑声此起彼伏的各类小游戏,部分女职工表演了体现少数民族女性风采的优美舞蹈和嘹亮歌声。(兵团工会  李海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