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徐晓琴

3月7日下午,兵团工会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兵团工会副主席李玉庆以及来自兵团工会机关、十一师、十二师、国资公司、设计院等单位的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1

令勇在讲话中代表兵团工会党组向女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长期以来,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在工运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工运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女同胞们的努力,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各级女职工组织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要积极回应广大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4

七名女职工代表分别就自己所在单位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打造服务广大女职工的美好家园。(兵团工会  徐晓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