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副主席李玉庆一行在九师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2月1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九师工会 谢旭

2月9日至10日,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玉庆一行来到九师绿翔建筑安装总公司、166团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九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陪同活动。

李玉庆走访调研166团兵团级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

李玉庆走访调研166团兵团级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

李玉庆到劳模家走访慰问与劳模亲切交谈

李玉庆到劳模家走访慰问与劳模亲切交谈

在九师绿翔建筑安装总公司,李玉庆同企业干部职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职工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建筑人要勇于开拓、转变观念、迎难而上,创造辉煌。李玉庆希望建筑安装总公司工会和工会干部把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安全生产和帮扶工作。

在166团,李玉庆听取了166团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166团工会工作给予肯定。调研期间,李玉庆强调九师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扎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积极推进工会改革,确保工会各项改革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第九师工会 谢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