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皮山农场三连召开返乡大学生座谈联谊会
发布时间:18年02月1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李海康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由57名返乡学生合唱的《国家》拉开了皮山农场三连返乡学生座谈联谊会的序幕。2月10日,皮山农场三连组织57名返乡大学生,谈感想、谈变化,感恩伟大祖国、感恩党的恩情。

1

座谈联谊会上,9名学生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收获、感想、认识,分享了出去求学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围绕着变化、变迁、收获,谈了自己的想法。三连党支部书记如孜麦麦提·阿卜杜热扎克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爱党爱国意识;二是必须加强民族团结,每一个学生每年要交两名以上其他民族的朋友;三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四是在外求学时要明辨是非,不走歪路。

兵团工会副主席、兵团驻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袁玉玲在座谈会上提出,学生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在学习中明辨是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围绕总目标贡献青春才华。同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提出学生要用坚定的信念照亮自己的人生,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之才,用伟大的中国梦汲养自己的青年梦,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座谈会后,工作队、连队干部还与返乡学生共同跳起了欢快的麦西莱普。(兵团工会  李海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