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驻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工作队积极开展“访惠聚”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会 李海康

2月2日,2018年兵团驻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工作队刚刚接过“访惠聚”的接力棒,新的工作队队长兵团工会副主席袁玉玲同志立即组织新队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皮山农场党委关于“访惠聚”工作任务、重点工作和工作纪律,明确了新队员的工作分工,细化并完善了工作队各项制度。

袁玉玲就开展好“访惠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二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三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四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当天下午,袁玉玲又带领全体队员到皮山农场一连、四连、五连、八连、九连等皮山农场重点连队“访惠聚”工作队学习考察。

为了使队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了解掌握基本情况,工作队在原2017年工作队队长王贺龙的带领下,走访查看了连队“妇女创业孵化厂”项目场地,规划了创业孵化厂的实施计划;询访了三连分管的皮山农场新城区A清真寺,对清真寺每个阶段的做礼拜人数、教民、寺管会工作人员等基本情况一一做了询问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心有数。(李海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