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一行前往八师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并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八师工会 李长健、林东风

2月3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一行前往八师石河子市开展职工队伍思想状况调研暨“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活动期间,令勇一行来到天富集团南热电厂、石总场、143团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八师石河子市政协副主席、师市总工会主席尹平陪同活动。

640 (1)

令勇书记(左二)一行在天富南热电调研

在天富集团南热电厂,令勇同企业干部职工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职工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天富人要勇于开拓、转变观念、迎难而上,创造辉煌。并希望天富集团工会和工会干部把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

640

令勇书记一行慰问自治区级劳模孟之万

 在困难职工赵学虎、盛涛,困难劳模孟之万家中,令勇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勇做生活的强者,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在143团,令勇一行听取了143团两年来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新当选的连队“两委”代表进行了座谈。对连队“两委”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兵团工会改革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令勇对143团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八师石河子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扎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积极推进工会改革,确保工会各项改革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八师工会  李长健、林东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