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劳模精神
第七师工会开展“情满旅途”春运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七师工会 刘瑜

2月1日,第七师工会联合兵团奎屯客运公司、师交通局在兵团奎屯客运公司候车大厅,举行“情满旅途”春运启动仪式,拉开了该师以“创新服务、安全运营、倾注真情、温暖回家”为主题的春运劳动竞赛活动的序幕。

QQ图片20180202143429

此次“情满旅途”春运劳动竞赛活动时间从2月1日至3月12日。竞赛内容以岗位练兵和服务竞赛为主。竞赛要求把开展“情满旅途”春运劳动竞赛活动作为保障旅客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温暖、更舒心的重要举措,把春运活动与建设平安客运、提升服务品质结合起来,与全面做好春运安全管理结合起来,与全面提高公司客运服务水平结合起来,让广大旅客平平安安、高高兴兴、顺顺利利返乡过年。

QQ图片20180202143444

启动仪式上,兵团奎屯客运公司志愿者服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动员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春运服务工作中。(七师工会  刘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