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副主席李玉庆到五师双河市工会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18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五师工会 雷蕾

送温暖

1月26日至27日,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玉庆一行分别到新赛股份公司、八十四团和八十九团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通过举行座谈会、听汇报和检查台账等方式进行工作调研。

李玉庆指出,五师双河市工会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改革已进入深水区,迫切需要我们把握大局,在推动改革发展中彰显作为;群团组织面临“自我革新”的新要求,迫切需要工会破除“四化”倾向,在改革创新中解决突出问题;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新需求,迫切需要我们直面不足,在优化作风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推进工作。

李玉庆对师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五师双河市工会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师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五师工会  雷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