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七师工会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七师工会 李娜

1月29日上午,七师工会主席包建刚来到北方建设集团困难职工杨丛伟家里,为其送去节日的问候及1000元慰问金。至此,七师工会拉开了以“心系职工,情暖七师”春节送温暖活动序幕。

1月29日,七师工会主席包建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李娜摄)2.JPG

七师工会主席包建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李娜摄)

今年,为了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七师各级工会在调查摸底、精准识别的基础上,坚持“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依档帮扶”的原则,重点对5类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进行帮扶和慰问。

七师工会主席包建刚表示,各级工会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充分认识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建立救助困难群众长效机制,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从技术上、思想上、政策上、资金上为困难职工分忧,解决好困难职工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七师工会  李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