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到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送温暖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一师工会 温爱君

1月23日至24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到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调研,并对工会工作进行考核。一师阿拉尔市总工会、兵团工会机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令勇同志先后到七团工会、十团工会、师市总工会和师市劳模休养所调研,并与团场企业干部职工座谈,详细了解了团场企业职工对于改革的想法、师地调研、两委选举情况、职代会作用发挥、职工承包经营状况、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等工作情况。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慰问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寇晓燕.JPG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慰问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寇晓燕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看望困难职工.JPG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看望困难职工

在调研中,令勇对师市各级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师市总工会传统工作基础扎实,创新工作亮点突出,能够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工作思路清晰,想法多、成效多。同时,他指出,各级工会要定期向党委汇报工作,主动担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兵团深化改革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建功立业。

兵团工会看望困难职工.JPG

兵团工会看望困难职工

兵团工会慰问劳模秦永刚 (17).JPG

兵团工会慰问劳模秦永刚 

  在调研期间,令勇书记一行慰问了七团、十团、电力公司等单位的四名困难职工和寇晓艳、秦永刚等两名劳动模范,给他们送上了兵团工会的关怀与温暖。(一师工会  文:温爱君,图:陈洁、温爱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