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六师工会举办工会知识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工会 杨金龙、贾璐瑶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六师五家渠市今冬明春职工(员工)全员培训实施方案》工作部署,1月18日,第六师五家渠市工会在五家渠市党委党校举办了一期工会知识师资培训班,来自各团场、街道、企事业单位的68名工会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2.JPG

培训班1.JPG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工会法》、民主管理、《企业工会工作条例》、《工会章程》、女职工工作、职工群众文化活动等。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维护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聚了智慧和力量。(六师工会  杨金龙、贾璐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