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五〇团工会开展去极端化少数民族妇女手工编织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总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五〇团总工会 侯金瑞 帕丽丹

    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技能和素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职工多元增收,1月10日,五〇团工会组织开展了去极端化少数民族妇女技能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特邀山西晋巧手工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原萍、技术总监田昆等4人授课,采取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钩针编织和布艺制作等。在培训现场,老师深入浅出从手工编织的方法、技巧及花色搭配等编织制作全过程进行了认真讲解,学员们仔细揣摩,一边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一边现场模仿老师的编织手法。


    此次培训为期6天,该团120名少数民族妇女参加。通过开展少数民族手工编织培训班,帮助了该团百余名少数民族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既学到了一门提升生活情趣的高雅艺术,又提升了自己的技能素质,也为团场职工多元增收奠定了基础。(50团工会   侯金瑞  帕丽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