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何广亮一行赴十四师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十四师工会 卢芳

为了解掌握对口援助资金使用情况和对口援疆项目落实情况,2018年1月11日15日,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何广亮一行5人赴十四师调研。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王爱军,师工会主席孟鲁平陪同调研。

北京市工会系统对口援助十四师资金使用审计座谈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2015年至今北京市工会系统对口援助十四师工会资金使用情况汇报,何广亮主任对师工会对口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广亮表示,十四师工会重点将对口援助资金用于困难职工帮扶,职工自主创业、促进产业发展、职工培训等方面,资金的管理使用和投入方向与北京市总工会高度一致,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使用效率高,作用发挥显著。

副政委王爱军介绍了十四师基本概况和北京市工会系统对口援助资金使用情况并表示,一定用好援助资金,不辜负北京市总工会的厚爱。希望北京市总工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十四师工会工作,使十四师昆玉市各族职工群众在2020年与全国人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副政委王爱军、师工会主席孟鲁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二二四团、水管处、四十七团和一牧场实地察看援助项目运作情况,并对北京市总工会20152017年对口援助资金进行专项审计。(十四师工会 卢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