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劳模精神
十三师工会举行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18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三师工会左瑞影、孔伟

1月5日上午,十三师工会在火箭农场电商孵化基地举行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十三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为周丽娟“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并现场为劳模创新工作室颁发了2万元的工作资金。十三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主席程凯,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及火箭农场工会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IMG_1868

IMG_18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劳模工作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大以来,十三师工会大力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2017年,师工会命名了周丽娟、林淑静、陈世军三个师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根据全总和兵团工会的工作要求,师工会领导多次深入团场,对创新工作室建设进行摸底调查,结合十三师工作实际,明确了创新工作室的职责和工作要求,充分调动了劳动模范和高技能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和职工群众技能素质,为师培养学习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师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揭牌仪式上,吴春云对创新工作室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指出,周丽娟带领团队为企业发展和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荣誉是光环,更是责任和约束。企业设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动职工进行创新,这不仅促进了企业和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还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先争优热情,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创新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劳模工作室为平台,大力促进广大职工素质的全面提升。(十三师工会左瑞影、孔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