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工会对口援建十师北屯市首批援建项目挂牌
发布时间:18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工会 王树辉

IMG_4163

“今天是三九的第一天,天气非常的寒冷,但是我们的心里却非常的温暖,因为黑龙江援疆领导、黑龙江农垦总局工会的领导、师市总工会的领导以及团领导给我们带来了关怀和支持,,在我们急需启动资金的时候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我代表南湖湾公司的全体员工感谢你们。”188团南湖湾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1月9日,十师北屯市188团举行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工会对口援建项目挂牌仪式,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工会为南湖湾食品有限公司送来了援建扶持资金5万元。

据了解,2017年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工会对口援疆扶持资金共计20万元,为切实用好、用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工会援疆资金,发挥援助资金的导向作用,十师北屯市总工会坚持“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突出重点、择优扶持”的原则,经基层申报,师市总工会审核研究决定,将185团、188团、187团的四个项目作为十师北屯市首批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工会对口援建项目,每个项目提供资金5万元,无息使用两年。受助项目对十师北屯市各企业起到了示范引领带动的作用,已安置职工70余人,实现了职工增收,大大地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十师工会 王树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