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走基层 访民情 办实事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结亲周”深入基层
发布时间:18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192A6352

        “上次咱们说好了,去北京开完会我再来看你,马上快元旦了,我给孩子买了件棉衣,不知道她喜不喜欢”令勇对吾吉麦麦提.图拉麦提说。近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带领工会机关第三批党员干部再次前往皮山农场三连与亲戚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将“结亲周”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192A6370

    期间,令勇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皮山农场三连困难职工,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身患重病的马木提·麦麦提握着令勇书记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共产党,感谢领导能在节日前来看望我,感谢工会组织对我和家人的帮助,我一定听党的话,等我身体好了我一定努力工作。”

192A6181

    在皮山农场医院,令勇一行与医务工作者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的多发病和常见病,以及职工群众的所急所需。令勇表示,因病致贫是目前造成部分职工生活困难的最主要原因之一,一些职工群众因为自身医疗常识的匮乏和受到当地医疗条件的限制,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小病变成了大病,导致了不可挽回的后果。2018年兵团工会将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政策和支持,深入开展医疗援助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

192A6405

   令勇同志还与皮山农场基层工会主席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落实好工会各项工作。元旦春节将至,工会组织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好两节“送温暖”活动,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要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丰富职工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兵团先进文化示范区的引领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令勇还为大家分析、介绍了兵团各级工会在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过程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和新机遇,并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按照兵团党委统一部署,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凝聚起强大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夯实基层基础。

192A6248


192A6215

    令勇同志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皮山农场电焊班、现代化养殖场,并对皮山农场工会在帮助困难职工就业和促进职工多元增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兵团工会   刘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