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大火无情人有情 工会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17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非常感谢领导对我们一家的关爱,等我们好了以后一定要努力工作,好好回报社会。”受灾职工马玲女士激动地说。近日,十师北屯市总工会副主席代冬梅一行走访慰问了186团遭受火灾的职工王成霜一家,对他们的家庭在这次意外遭受的灾情表示亲切慰问。

640.webp

        王成霜一家因家中意外引发火灾,导致房屋受损严重,身体大面积烧伤,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师市总工会闻讯第一时间赶到他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受灾情况和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了80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同时要吸取教训,树立安全意识,强调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王成霜感动地说:“工会的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真是恩重如山!大火无情,人有情啊!”并表示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积极乐观地进行康复治疗,对生活充满信心。

        代冬梅表示,工会要积极为受灾职工家庭提供志愿服务,将遭受重大损失的困难职工家庭纳入长效帮扶范围,提供生活、医疗、助学等方面的帮扶服务,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真正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十师工会  王树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