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50户家庭喜获八师石河子市“和谐小康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17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12月18日,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和谐小康家庭”创建活动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审定授予一二一团三连张志付等50户家庭为八师石河子市“和谐小康家庭”。据悉,这已是八师石河子市表彰的第六批“和谐小康家庭”。

一二一团张志付妻子在给婆婆喂饭

一二一团张志付妻子在给婆婆喂饭

师市纪委许剑峰家庭老少和谐其乐融融

师市纪委许剑峰家庭老少和谐其乐融融

一三六团高明林在给岳母剪指甲

一三六团高明林在给岳母剪指甲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促进维稳戍边新型团场建设,营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2008年起兵团党委号召在兵团范围内开展“和谐小康家庭”创建活动,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于2009年起每两年表彰一批师市级“和谐小康家庭”,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成员由师市党委组织部、团委、妇联等十余个单位组成。

        近两年来,八师石河子市各单位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健康科学生活方式,涌现出一大批爱国守法、勤劳致富、家风文明、和谐平安、环境良好的和谐小康家庭。师市党委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营造家庭文明和谐新风尚,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把石河子建设成为更加文明和谐美丽富饶的军垦名城而努力奋斗。(八师工会  杨自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