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职工权益保障
太感谢“访惠聚”工作队了!
发布时间:17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一师工会

        12月16日上午,虽然室外雪花飞扬,但金银川镇一团民族二十连缝纫刺绣合作社里却暖意融融、气氛盎然。合作社社长阿尔孜古丽·艾合买提、连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青年女子农民舞蹈队队长阿杂旦·达吾提脸上始终挂着笑靥。

DSC03653


        原来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得知由连队工会女工委组织成立的青年女子农民舞蹈队为缺少相应的演出服作难时,特意出资2000元从阿尔孜古丽·艾合买提合作社订制了20套演出服,当把这笔款项递到阿社长手里时,这才有了开头那喜笑颜开的一幕。

DSC03647

DSC03647

        此举既为这个今年才成立的合作社增加了收入、拉动了消费,又为连队开展文化活动解决了实际困难。阿尔孜古丽·艾合买提社长兴奋地说:这是民族“结亲周”我收到的第一笔款,太给力了。不久连队将送我去广东东莞学习服装设计裁缝技术,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将合作社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让走向新时代的农民穿着打份与城里人一样时尚。连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青年女子农民舞蹈队队长阿杂旦·达吾提不无激动地说:当我们农民演员穿上“访惠聚”工作队提供的漂亮演出服后,他们一定会更加靓丽,演出效果一定会更加精彩!
       

         来连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兵团国资委副主任马济宇一行也参了活动仪式。 (杨辉  阿杂旦·达吾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