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党工组织建设
欢声笑语迎冬至 暖意融融包饺子
发布时间:17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国资公司工会

        俗语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2017年12月22日,正值农历冬至,北方人有吃饺子的习俗。为了让国资公司全体员工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冬至 包饺子”活动。

 

国资公司“迎冬至包饺子”活动1

        午餐时分,公司的职工食堂俨然变身成了一个大厨房,一张张圆形餐桌就是操作台。各部门的“包饺子熟练工”在公司工会主席李红的带领下,迅速分成3个小组,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包饺子”工程。在每一个娴熟的动作中,穿插着大伙儿的欢声笑语。一边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边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不多时,一盘盘馅大皮薄的饺子就美美的呈现在众人眼前。与此同时,不擅长包饺子的员工们也纷纷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有倒水的,有洗锅的,有端盘子的,有调汁儿的,有分发饺皮儿的,还有认认真真学着包饺子的。整个食堂充满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国资公司“迎冬至包饺子”活动4

        员工们吃着自己亲手包、亲手煮的饺子,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写满了香甜和快乐。通过这次集体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国资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以优异的成绩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兵团国资公司工会   阴晓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