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举办宣教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兵团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

        12月20日,兵团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来自各师(市)、院(校)和兵直机构的100余名从事工会宣教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兵团工会举办此次培训班,其目的就是要在新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兵团党委、全国总工会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工会宣教干部的工作能力,不断推进意识形态和宣教工作发展。

        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玉玲,副巡视员岑友涛参加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袁玉玲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级工会宣教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扩大了工会工作的影响力,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唱响了工会品牌,并得到了各级党政和工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袁副主席又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工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宣传教育干部队伍”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这三天的学习与培训,能够进一步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工会宣教工作的重要意义,熟知和掌握开展宣教工作的主要方法和基本途径,最终用于工作和实践,促使各级工会有效推动这几项工作扎实开展并落到实处,把工会宣教工作做实、做顺、做真、做好。

全体学员

        兵团工会党组非常重视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专门邀请兵团党委党校教授、兵团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总工会宣教部、工人日报社驻疆记者站、兵团工会的有关负责同志授课。(兵团工会宣教部    王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