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十个一”活动持续推动民族团结“结亲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近日,兵团工会党员干部在第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组织开展“十个一”活动,即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政策形势宣讲、一次干部群众联谊、一次卫生环境大扫除、一起和亲戚劳动、慰问一批困难职工群众、走访一批“三类人员”家属、开展一期职工文体活动、组织一次民情调查、撰写一篇民情日记、提交一份心得体会,持续推动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走向深入。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为三连全体职工做了“民族团结‘结亲周’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会”

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为三连全体职工做了“民族团结‘结亲周’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会”

        兵团工会利用群团组织优势,发挥“大学校”作用,组织了3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1次民情调查、2场联谊活动和1场职工篮球联谊赛,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为三连全体职工做了“民族团结‘结亲周’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会”,兵团工会副主席袁玉玲为三连妇女做了“学习十九大,巾帼心向党,姐妹齐携手,共同奔小康主题宣讲”,兵团工会经济工作部高军鹏同志为三连青年做了“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暨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旨,围绕国际国内环境、脱贫攻坚、民族团结、新时代女性“四自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改革开放以来皮山农场生活环境变迁等主题,如何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以职工群众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讲解十九大、宣传十九大。

皮山农场三连职工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 (4)

皮山农场三连职工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 (4)

皮山农场三连职工篮球联谊赛火热进行1

皮山农场三连职工篮球联谊赛火热进行1

        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和联谊活动中,干部群众纷纷自告奋勇展示才艺,一首歌、一段自编自导的舞蹈拉近了距离,大家不再拘束,乐在其中。妇女联谊小游戏中,维吾尔女性绽放出她们美丽的笑容,掌声、笑声四溢,活动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篮球场上,令勇书记为双方裁判,职工选手们绽放青春活力,三分球远射、跨步上篮,他们的球技丝毫不比城里的球队差,场下观众的热情早已融化空中飘落的小雪花,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三连维吾尔族女性在联谊中绽放出美丽的笑容 (1)

三连维吾尔族女性在联谊中绽放出美丽的笑容 (1)

        兵团工会党员干部后续将陆续开展慰问、民情调查、卫生环境大扫除等活动,转变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深入促进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巩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形势。(兵团工会经济部 高军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