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工会迅速启动开展“结亲周”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哥哥、嫂子,我回家了。兵团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玉玲一进亲戚阿卜力孜·麦麦提家,就紧握阿卜力孜·麦麦提夫妇的双手嘘寒问暖。

1211日下午,兵团召开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后,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立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12日,工会副主席袁玉玲带领第一批工会干部来到了第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与亲戚们开展为期一周的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活动,转变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深入促进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形势。

袁玉玲副主席在皮山农场三连连部召集团场工会、连队党支部和驻皮山农场三连访惠聚工作队人员,传达了兵团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视频动员大会精神,了解近期连队工作,结合实际、集思广益研究制定第一批结亲周活动方案,计划组织十个一活动,即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政策形势宣讲、一次干部群众联谊、一次卫生环境大扫除、一起和亲戚劳动、慰问一批困难职工群众、走访一批三类人员、开展一期职工文体活动、组织一次民情调查、撰写一篇民情日记、提交一份心得体会,切实了解和掌握职工群众思想动态、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亲戚解决困难,努力把基层工会工作、访惠聚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协同推进,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工作基础、群众基础,促进各族干部职工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