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十四师皮山农场职工“走亲戚”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17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QQ截图20170922204827

QQ截图20170922204847

QQ截图20170922204910

QQ截图20170922204930

9月21日17时,来自新疆兵团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的27名维吾尔族职工群众告别亲戚——新疆兵团工会的工作人员,将返回距离乌鲁木齐1800余公里外的新疆兵团第十四师皮山农场。

据悉,新疆兵团第十四师皮山农场的27名维吾尔族职工群众9月18日乘坐T9528列火车,历时23小时24分钟,来乌鲁木齐看望他们的亲戚——新疆兵团工会工作人员;20日,在亲戚的带领下参观了被誉为“戈壁明珠”的第八师石河子市;21日,踏上返程列车前,在乌鲁木齐红山公园的观景台上,眺望整个乌鲁木齐市。

今年66岁的托合提麦提·托合提告诉记者:“40年前,他在第八师石河子市当兵3年,这次去石河子感觉跟当年完全不一样了,城市发展太快了。我回去要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家里人,鼓励他们有机会要到大城市去看看。”

艾海提·阿卜杜喀迪尔是一名“85后”,之前在乌鲁木齐上5年大学,现在是新疆兵团第十四师皮山农场三连的副连长。他说:“乌鲁木齐跟前几年相比变化很大,不但街道变漂亮了,交通也更加便利了。”

在乌鲁木齐红山公园,麦麦提·艾力的弟弟,听说哥哥在新疆兵团工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乌鲁木齐红山公园,就带着一家人赶来与哥哥见面。麦麦提·艾力说:“我有一年多没见到弟弟了,这次见到很高兴,很感谢我们的亲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