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会动态
兵团名优特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工会

DSC02297

DSC02190

DSC02224

DSC02229

DSC02349

DSC02371

DSC02384

DSC02401

DSC02412

 

920日,兵团名优特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市海吉星农产品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是在深圳市总工会沟通协调和搭建平台的基础上,由兵团工会主办,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协办。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出席推介会并讲话,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公司胡浩军副总经理致辞。

令勇书记说,兵团地处不断开发的祖国西北边陲,有良好的生产优质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有利条件,兵团各级工会以市场为导向,严格按照标准化生产、品质化保障、品牌化运作的要求,依靠科技创新提质增效,围绕市场需求做大做强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营销,努力打造“名优特”农产品品牌,促进“名优特”农产品的持续发展。令勇书记强调,举办这次农产品推介会就是最大限度的帮助兵团农牧职工解决销路难题,是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同时,令勇书记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发出邀请,他说:“我们真诚地邀请和欢迎大家到兵团去走走看看,实地考察,开展贸易投资,我们一定会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合作条件和更为全面优质的服务”。

胡浩军副总经理介绍了海吉星农产品公司的概况,表达了对新疆和兵团的向往,希望深圳与兵团保持密切的商业交流。胡浩军表示,会努力通过海吉星农产品交易平台将兵团名优特农产品销售出去,为兵团农场品贸易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推介会是深圳市总工会援疆工作的一次拓展,是举办兵团工会干部深圳培训班活动的重要板块。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考察援疆工作过程中,在得知兵团职工农产品很优秀但缺乏销路的情况下,主动为兵团名优特农产品牵线搭桥,帮助兵团农牧职工推介和销售农产品。

推介会还进行了观看兵团名优特农产品推介视频资料、参观兵团名优特农产品和签订合作意向书等活动。据悉,兵团共有一百多种农产品在推介会参展,达成合作意向11批次。(兵团工会 钱欣臣)

相关新闻